鄉福首頁
338期 >
2016年2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我們的主是位奇妙且獨行其事的主!謝謝大家的代禱,上期簡訊中提到昭明國中社團遭投訴須解散的事,後來有了戲劇化的轉變,教育局來函給學校,聲明社團乃是出於個人意願的選擇,若是不喜歡,可以轉社,因此,下學期兩個年級的社團,依然可以照舊進行,不必解散。哈利路亞讚美主!經歷這次的投訴,學生人數大幅減少,兩個年級各有16位,但至少還是可以進行,為此,我們的心大受感動,同工們也更加珍惜這傳福音的機會,求主帶領我們能靠祂勇敢前行!也願上帝在這三十多位孩子心中工作,透過詩歌播下福音的種子,使他們能認識神的愛。

今年一開始,教會有一位小姐妹(心怡,國小六年級)受洗歸入主的名下,為她感恩也禱告,希望她能在信仰上不斷追求,進而影響並帶領家人信主--媽媽曾在別的教會聚會一段時間,哥哥小學時,來上過主日學。妹妹現在是兒主的成員,只剩爸爸仍是傳統的拜拜,求主得著這個家庭!

新的一年,教會盼望能在幾方面努力,請為我們禱告:

一、 教會中幾位青壯年人能委身教會,更多服事主。(文慶,上恩,俊龍弟兄;玉貴,素娥,美珠姐妹)

二、 高中生(馨萱,宛妘,姿蓓,巧涵)和國中生(建甫,建國,子丹,心怡)的信仰造就,透過陪讀聖經,能幫助他們清楚自己所信,在真理上打下穩固的基礎。

三、 三月復活節時,仍決定要在三股里發送彩蛋,宣揚耶穌的名。去年聖誕晚會在三股里舉辦,來的人不多,但盼望透過多幾次的活動,能使當地百姓知道教會的存在,感動一些人起來尋求我們的主!請和我們同心為三股的鄉親禱告,謝謝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