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8期 >
2016年2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2016年已經啟航,蒜頭教會也將迎接復興的到來!從去年十一月底開始,教會就嗅到聖靈在我們當中的運行。在短時間內主將十二位課輔的學生賜給教會;聖誕節往年出席人數比報名人數少將近二十位,且參加人數很難突破230人;然而,今年不但邀請的人都出席,而且還多了十來位,人數也是創新高,所預備的餐點也都不夠;一位六腳福音中心課輔班新生的阿嬤和父親來到福音中心說要信耶穌,並且下定決心不再拜了,也做了決志禱告,阿嬤且帶著兩位孫子來參加主日崇拜。感謝神!這些都是聖靈的工作,請為教會弟兄姐妹能預備心迎接復興浪潮的到來禱告。

1/14早上一位教會姐妹line說她剛帶領一位朋友做決志禱告,這位朋友是因為參加教會在六嘉國中舉行聖誕主日的活動,深受感動而願意接受耶穌,並承諾每個主日要帶女兒來教會參加敬拜,感謝神!六腳福音中心附近也有不只一位阿嬤表明想信耶穌,不過她們都有攔阻,我們只有藉著迫切的禱告,靠著神,才能攻破撒但堅固的營壘,神已經在動工了,您們持續的禱告更是關鍵!

過去教會因為有從中國大陸來的新住民,因此崇拜都是使用國語。近來,神將年長的人帶來教會,目前有五位年長者,有的不識字,或聽不懂國語,因此農曆年後,教會也將開始進行台語小組的事工,此事工教會已經禱告有半年之久,小組時間為每周四上午十點開始,用餐以後結束。第一次將於2/18日舉行。請為此內容的計畫,事工能有效的推展,並能吸引台語族群慕道友禱告。

二月十五日新的學期,六腳福音中心面臨沒有接任長宣的困境,請迫切為此需要禱告,求莊稼的主差遣工人前來服事這社區的百姓。

謝謝您們忠心的代禱,與我們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