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8期 >
2016年2月
鄉福辦公室
      吳燕輝

 

台灣選舉已經落幕,蔡英文女士以超過三百萬票勝出,成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不但完成了政黨的輪替,且國會過半,完全執政,大家也期許新政府能展開新政。在勝選演說中,蔡英文總統對她所屬所有黨公職人員下達了第一道命令:「謙卑、謙卑、再謙卑!」 這種勝不驕的態度令人敬佩,願神賜福新的政府能秉持公義與憐憫來治理國家。

鄉福面對嶄新的一年,我們也期許自己,既然領受從神來的異象和託付──福遍台鄉,我們就順服、順服、再順服!堅持、堅持、再堅持!

這次的選舉,許多政壇老將紛紛落馬,被年輕的世代所取代。過去認為不可能的,都變為可能。

2016年,鄉福的開拓將集中目標於雲林縣,所謂的福音艱困地區。柏林圍牆一夕之間可以倒塌;政權可以瞬間移轉;神的國降臨也要如此,瞬間來到,變成一座大山,充滿天下。〈但二35b〉 一位曾經在台灣的美國宣教士George McFall,離開台灣回國服事後,卻一直心繫北港地區的福音事工,數年來如一日。在北美發起為這地區的禱告行動,每個月收集北港地區鄰近教會的代禱事項,並集合數十間教會為此地區代禱,近來且為雲林縣製作了地圖,成為植堂很有幫助的參考工具,正是鄉福目前所需要的。我們深深體會到神的手已經在做,神的靈已經在運行了。如果雲林縣翻轉了,台灣有哪個地區不能翻轉?如果台灣全島翻轉了,台灣將成為一個宣教的島嶼。

「請看,火與柴都有了,但燔祭的羊羔在哪裡呢?」〈創二十二7〉是的,今天福音的禾場上,火和柴都預備好了,但是燔祭的羊羔在哪裡呢?肯擺上、肯犧牲的羊羔在哪裡呢?一些都市的兄姐來看鄉村的情形,都說這不是他們可以生活的地方。感謝神!神必自己預備做燔祭的羊羔。已經有一些人開始詢問了,相信不久一個一個福音的據點將相繼被建立起來,雲林的福音遍傳將指日可待。

感謝諸位默默代禱的勇士們,你們與我們一同與神同工,終必親眼看見,親嚐收割的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