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9期 >
2017年11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代禱勇士們,時入秋高氣爽卻是災難頻傳的時刻,願你們平安:

雙十連假褒忠教會弟兄姊妹參加在真福山所舉辦的「『基不可失』鄉福全體退修會」,會中講員劉曉亭牧師提到我們都是在神國度中的一部分,是耶穌基督身體的一部分,特別是在全球化的過程中,我們必須與神「連結」之外,也應該著重與其他基督的身體「連結」。

連假後隔天隨即主持林永吉弟兄的入殮火化禮拜,他的孩子們在高雄聚會,當他們父親膀胱癌治療過程中,輾轉得知老家附近的鄉福褒忠基督教會,邀請我們在地協助關懷,後來在病床上決志、受洗、被主接去,雖然這位弟兄從未來過褒忠教會,但就在高雄教會與我們連結中,成就美事,期待進而這些親友們在入殮禮拜的過程中聽見福音,雖然會後他們離開褒忠、離開雲林,但願福音的種子在不同的地方發芽。

今年我們將與宣道會褒忠堂一起舉辦聖誕節晚會,如上期所記,這是讓社區看見我們兩個教會的存在不是競爭關係,而是夥伴關係,因為我們都是在耶穌基督的身體中,求神保守我們,學習彼此相愛。

代禱事項:

一、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願他們在人際、網路3C以及偶像崇拜的黑暗中得著釋放。

二、 聖誕節12/24日將與宣道會褒忠堂聯合舉辦晚會,求神賜下智慧,並願福音在褒忠開展。

三、 為越南媽媽關懷工作代禱,求神帶領這群走進教會的媽媽們能認識主。

四、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感謝神帶領孩子來課輔,求神保守文峰麗明夫婦有夠用的體力與智慧,並在清理龍巖長老教會過程中,與社區友好的互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