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9期 >
2017年11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今年因農曆潤六月之故,非常特別的是中秋節與國慶日兩個節慶相距短到快接近一個禮拜。中秋節周遭的人們與家人或三五好友相聚,大家一窩風地在相聚烤肉,那來像過去以前的年代的人真正去賞月,但事實上「家人」的團聚意義實在是遠大於「烤肉」。

緊接而來的國慶連假是鄉福在高雄杉林真福山的聯合退修會,教會有幾位弟兄姊妹去參加了退修會,講員劉曉亭牧師的信息,讓每位參加者都在退修會中靈裡得著幫助激勵。參加的弟兄姊妹也在退修會後,安排在接下來的主日中分享他們在退修會中靈裡得幫助的見證。當中一位姊妹就分享了她過去常在身材上的困擾,一些旁人的眼光與語言,常令她的內心難過。這次透過講員信息中神欣賞每一個祂所創造的「神看著是好的」,因此,她再次肯定自己的被造在神眼中是獨一無二的美好,也讓每一個家庭的成員用神的眼光去欣賞自己的家人,恢復人與神、人與人,特別是家人的關係要欣賞而非嘮叨不滿。是的,月圓人團圓,信息中從神的創造,強調恢復家的愛關係,是生命愛的關係而不是雇工的關係,神家的服事不是業績因我們有那一樣不是從神領受的。

最近探訪一位年老的媽媽,她向我們傾吐苦水,當她的先生去世時她把所住的房子所有權登記在她的兒子名下,那時,她的兒子對她的母親說他會好好照顧奉養他的母親,後來孩子也娶了媳婦;但經過了許多年日的今天,她流著眼淚對我們說,兒子彷彿不記得他對老母親的奉養孝順承諾,反而言語頂撞,令她傷心欲絕,我們安慰她為她禱告,盼她仰望依靠神,也求神讓他兒子回轉。近日這位老媽媽將開刀,真是求神保守醫治她。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