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9期 >
2017年11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最近一直在學習『禱告』的功課。實在不容易,特別是一些又大、又難的事!然而主對我們的教導是:『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帖前5:16-18)哇,原來不只是要禱告,主還說,要喜樂!要感恩!真是何等的不容易!因為那些禱告了很久,還未成就的事,通常都不是一些能讓你喜樂得起來的事情(不是嗎?)然而,聖經說,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定的旨意。過去的印象中,都是覺得要忍耐,要等候,沒錯,但是心中充滿愁苦,今日明白,在等候禱告蒙應允的過程中,上帝要我常常保持一顆喜樂的心,並要感恩。愚鈍的心算是醒悟了過來,願主加力量給我,使我樂意遵祂的旨意而行!阿們!

感謝主的恩典,繼郭弟兄一家,因為要照顧年老的父母親,因而從北部搬回七股定居之後,教會最近又有一個李姐妹和先生在看坪村買了新屋,因此也打算在七股定居下來。日前李姐妹主動找來教會,參加主日崇拜。只是,因為她的先生尚未信主,目前只有她自己來教會,盼望主帶領我們,能有智慧的關心這個家庭,慢慢接觸她的先生和兩個小孩,期待有一天,能感動她的全家進到教會。請特別紀念這個家庭,求主得著他們!

代禱事項:

一、 請為我們的青少團契禱告。希望能有新成員加入。

二、 12月24日(禮拜日)一整天的活動。早上慶祝救主降生,中午全教會愛宴,下午七股青少回娘家『福音茶會』。目前的節目排練--青少契演戲劇,兒主小朋友獻詩,七股教會影片回顧,影片的拍攝和製作;事前的邀請工作,都需要求主大施憐憫,使我們能同心合意完成服事,並且看見美好的果效。

三、 為李姐妹代禱。希望先生不要攔阻,使她能夠來教會聚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