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9期 >
2017年11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某個主日下午,大家準備散去之時,有一位林先生來到教會,一踏進會堂就大聲喊著說:我要信教!看他滿臉通紅,略帶酒味,知道他剛喝了酒;我請他坐下,倒了杯水給他,聽他講,才知道他不曉得從那裡聽來的「福音」說:你們基督教是「只要信教,包你有得吃,包你有得喝,包你健康平安,包你借錢免還」!邊說還邊稱讚我人很好,肯聽他講,他是廢人,沒人理他等等...我抓住機會告訴他,我們不是信教,我們是信主,不是宗教,乃是生命,就是因信耶穌基督得著神永恆的生命,成為神的兒女,恢復神創造時的榮美!他也是神的寶貝,耶穌基督也愛他,為他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只要願意打開心門,認罪悔改,接受耶穌基督成為他個人的主和救主,就可以信主得救...。

感謝神,林先生連續兩個主日來到教會,願他早日信主得救!

感謝神,秀鳳姐肺部腫瘤手術平安順利,現已出院,但要作進一步追蹤和檢驗,求主憐憫醫治!

感謝神,潔樂急性肺炎住進加護病房後,蒙主看顧保守,情況穩定下來,現已出院,10.19作心臟的微創縫合手術,神也預備敬虔愛主的主治醫師傅醫師來幫她執行這個手術,求主憐憫醫治!

感謝神,秉昌弟兄10.23手術,清除頸部受甲狀腺癌細胞感染的淋巴,求主憐憫醫治!

感謝神,10.8-10全鄉福退修會,參加的弟兄姐妹靈命得到造就,有美好豐盛的收穫!

感謝神,弟兄姐妹繼續讀經背經的活動,期望一年讀完聖經一遍,並每週至少背誦一節聖經,成為生活生命的幫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