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2期 >
2017年4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很珍惜每週二上午教會的禱告會,那是神的兒女得勝的宣告,是重新得力的秘訣,是弟兄姐妹聚集在主面前彼此分擔、分享,並為這地的百姓代禱呼求,同心仰望天父上帝的重要時刻。無論是以長宣、中宣、或短宣的身份參與鄉福事奉,我們一起學習回應主的愛,順從神的呼召,效法主的樣式,踏上一條全新的道路。

凡事起頭難,低年級課輔班走過挑戰的三月,彼此的適應磨合漸入佳境。相信聖靈要持續澆灌看顧這批幼小的心田,使他們的學習態度,從散漫、分心、抗拒,到順服師長的引導,使他們的行事為人,從遵守團隊的規定,尊重自己,尊重別人,到敬畏看不見的神,我們期待的不只是他們的課業不要落後,更盼望的是孩子們從現在開始就體會到,天父永不撇棄他們,在主的愛裡,他們可以一無懼怕。

代禱事項:

一、 求主賜福每次的家訪,使教會和課輔班的家庭建立更積極的互動。

二、 求主保守淑貞姐、春枝姐及秀玲(慕道友)在低年級的課輔,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三、 感謝神,有兩位學生的阿嬤持續參加主日崇拜,求主使她們明白真理,在真理中得自由,渴慕成為神的兒女。

四、 感謝神,週二及週四晚有五位中學生穩定來教會課輔,求主感動他們能委身青少團契。

五、 感謝神,秀慧傳道的父母因為家裡整修,有機會暫住中埔,並來教會一起敬拜主,祈求聖靈感動光照他們,可以真認識主、信靠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