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2期 >
2017年4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隨,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來四:12)

神的道是神,神的道是生命,神的道是一切創造的本質。這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的目的是叫人聽,叫人說。但我們最忽略的卻是神的道,因為神的道是看不見的。 耶穌在撒種的比喻裡面強調說:「人都聽了道」但心中沒有根,不能結果子。只是有一些人聽了道,持守在誠實善良的心裡,並且忍耐著結實。所以,我們的心是蒙福的管道,保守或改變我們的心是亨通的秘訣。約書亞記第一章8節說:「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這是亨通的第一個步驟。這意思是叫我們出聲念聖經,無論我在禱告會或是家庭禮拜中盡量念三次的聖經,因為念一兩次的時候,還不明白的地方,往往念第三次的時候才會明白。神的道比手術刀更快的刺入、剖開我們的心。我們將神的話常常出聲念,宣告的話,我們的心自然而然地會被神的話改變得醫治。神的話要被我們告白,也要傳揚,因為藏在心裡面的,這不算信仰。所以,耶穌叫我們當信服神,這意思是我們要有神的信心,神的信心是說話的信心。起初,神創造天地的時候,對那空虛混沌,淵面黑暗之地說:「要有光」,就有了光。我們常常被看得見的環境綑綁不敢宣告,但我們要知道,不說、不宣告的話,這樣的神蹟不可能發生在我們當中。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