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2期 >
2017年4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一洋╱立恆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三月的第三個主日愛宴後,第一次的姐妹會與弟兄會正式聚會。

平時大家的關係都算不錯,不大的教會大家都算有初步的熟悉,幾次的特殊狀況無論是家人的喪禮、病痛中的關懷、搬家...等等,弟兄姊妹的參與也都算高。但是談到更深的關係,似乎欠缺機會與環境來培養、了解。為了使弟兄姊妹可以更多的扶持,同走天路,且為了幫助忙碌或不善與人相通的弟兄姊妹,教會便需要思考如何提供一個理想的聚會環境來建立一個真實的團契。

很開心,第一次的聚會狀況不錯。

姐妹們都很敞開,衛生紙不斷移位,感謝主把不同類型的肢體安置在一起,即便教育水平、生活方式、信主的經歷有那麼大的差異,但只要願意彼此信任與接納,團契便會自然形成,因為我們同有一個指望、同有一位聖靈、同有一位主。

有位姊妹與我們分享,她很感謝上帝,她自覺依她的教育、經歷、性格、工作,她是這麼微小,但是神卻揀選她做神的兒女,她說她沒有辦法像讀書人一樣那麼會讀聖經,但如果神要用她的話,她願意求主賜給她智慧來服事祂。她的話感動了眾姊妹們。

一位弟兄說到,一般來說弟兄會應該都是指年長者的聚會,我們很特別從三十幾歲到六十幾歲都有。弟兄的人數比姊妹還少,沒想到聚會時間比姊妹還長,原來弟兄分享起來也是停不了的。

感謝主,這是好的開始,盼望鹿草教會的弟兄姊妹不是表面的和平,而是打從心底的相愛,不是虛偽的迎合,而是真實的彼此接納。願主使用每個聚會,讓信仰可以真正的活出來。願主耶穌說的,眾人是因為我們彼此相愛,而認出我們是祂的門徒,可以在鹿草教會實現。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