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2期 >
2017年4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慕道友王太太常常跟我們提起她的「靈異經驗」,並且可以感覺到她以這些經歷為榮,從小就吃苦服事長輩的她,似乎也從這些靈異經驗中找到肯定,這種情感的依附也讓她至今尚未完全棄絕偶像專心跟隨主。我們嘗試讓她明白「其實罪人願意悔改,生命能夠改變就是神蹟!」「上帝愛我們並且要拯救我們,我們得救不是倚靠這些靈異的經歷」,祈求聖靈大大光照王太太的心,賜給她得救的智慧,幫助她不要聽信惡者的謊言。感謝主!她的先生自從去年十二月來到教會後,就很穩定參加聚會,他的女兒也在同工面前承認說:「父親的生活態度和心情有明顯的改變!」祈求神繼續動工在這個家庭中,翻轉他們的生命,因我們的神是叫我們抬起頭來的神,仰望祂的必不羞愧,必要得著豐盛的新生命!

「有兩句我的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 1.認識自己在死亡中就是脫離死亡的第一步。2.每一個基督徒在死亡中,也都在基督裡「一同」活過來。」

感恩與代禱事項:

一、 感謝主!「成人烏克麗麗班」已接近尾聲,老師與學生都有很好的互動,請為成果發表會(福音茶會),以及後續的跟進工作代禱,願福音的種子可以繼續生根成長!

二、 教會持續推動讀經計劃與新一季「順服主」的金句背誦,請為弟兄姊妹渴慕神,並且願意遵行神的話代禱。

三、 請為4/16復活節主日的福音見證會代禱,願聖靈感動每一位參加的福音朋友與初信的弟兄姊妹,更認識復活生命的盼望,更經歷主所賜復活的大能帶來生命的改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