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7期 >
2017年9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主日早上,A姐妹來到教會,拿了一封勒戒所的信給我看,原來是他的兒子B 吸毒被抓的事;信上提到如果要去勒戒所探訪一次不超過2人,只限直系親屬等等....不等我幫她解釋完,姐妹馬上說:"我不要去看他,讓他吃點苦頭,看他會不會變乖!" 後來再加上一句:"請大家為他禱告!" 那個早上,弟兄姐妹的心蠻難過的,因為B小時候也跟著媽媽來過教會,高中就開始在外面打工,後來自己要搬到外面住,交到壞朋友,才淪落到今日的光景!實在求神憐憫施恩,帶領他早日認罪悔改,滿心知道耶穌基督是他最好的朋友,接受耶穌基督成為他個人生命的救主及生活的主宰,在基督裡,脫離一切黑暗權勢的轄制,成為一個光明新造的神的兒女!

感謝神,瓊玉姐妹與但以理學校的3位同工來到教會帶領巧克力「苦甜人生」佈道會,慕道友張小姐作了決志信主的禱告,求神繼續帶領張姐妹在主的愛中成長!感謝神,教會繼續為「全家信主」禱告,看見神就賜給很多的機會,可以進到弟兄姐妹的家中,為尚未信主的親友禱告!

感謝神,李姐妹的婆婆清理雜草時,被毒蛇咬傷右手,緊急住院治療,弟兄姐妹也及時迫切代禱,現已脫離險境,出院回家休養,願婆婆的心門能夠打開,認識.接受耶穌基督是唯一的真神救主!

感謝神,社青讀書會開始研讀及分享由冠冕出版的一本書「管錢」,期待社青中的每一位都能成為合神心意的好管家,不是成為錢財的奴隸(只知積攢錢財);而是要成為流通的管道,使用錢財去祝福更多的人!但願社青中的慕道友也都能早日信主得救!

感謝神,社青慕道友Anita願意開放家庭聚會,求主得著她的全家!

感謝神,文廷傳道一家來芬園,有美好的團契.證道及分享,求神繼續恩待他們在油車的事奉,賜下多而又多得救的果子,建立教會,榮耀主名!

感謝神,會堂已過於擁擠,求神預備更大的敬拜聚會空間,請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