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7期 >
2017年9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有時候,我會躺在床上,想一些事,邊想就不禁流淚……

我不是傷心難過,而是這些日子對神的帶領充滿感恩,看見主一點一滴在建造祂的教會;記得兩年多前開始主日崇拜,我都不知道,誰會來聚會,只是跟主說:「主啊!我們一家四口,就是基本成員,今天不管有沒有其他人來,我都感謝你。」很奇妙,一百多個主日過去,沒有一個主日是沒有人來的。

記得,在我們開拓的初期,辦公室的紀華姐常常鼓勵我們,她說:「求主把質好的同工賜給你們。」我很阿們,所以常用這句話來禱告,這兩年,神將幾位愛主的兄姊帶來與我們同工,他們幾乎比我們年長,大部分都已退休,有時他們會拍拍我們的肩膀,有時會問一句:「妳都好嗎?」有時會遞上一杯咖啡,有時營會期間會幫我照顧小孩,有時會陪我的孩子寫功課,我們實在蒙受這些兄姊很大的扶持。

我常想,在鄉村,如果來了一些成熟的基督徒,即便是一個,兩個,對鄉村教會的建立都有極大的幫助,至少對傳道人家庭而言也會是很重要的陪伴。

九月到來了,女兒然然即將進入幼兒園中班,我問了她一個八股的問題:「妳去學校會不會哭?」她很爽快的回答:「我不會,妳才會!」她一語道破了媽媽需要適應孩子離開身邊的心情,求主賜我信心,相信自己的孩子能獨立也能學習合群。

代禱事項:

一、 九月中開始學中的得勝者課程,求主使學生能夠學以致用,也求主教導我們按著真理回應學生的問題。

二、 繼續為關心約一年半的陳伯伯和郭先生的得救禱告,我們持續都在這兩個家庭有讀經和敬拜的時間,求神親自加深他們對祂的渴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