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2期 >
2018年12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每年11月是高雄信愛教會宣教年會,也是光信瑋怡「回去」報告褒忠事工的聚會,信愛教會是光信瑋怡在高雄工作時聚會的教會,當我們加入鄉福、來到褒忠,該教會就在人力、禱告與經費上支持褒忠的福音工作,所以每年回信愛教會,就像是回娘家一樣。

但自從褒忠開始主日聚會之後,每次只有光信回去報告,而信愛教會的弟兄姊妹們遇見光信,問的第一句都是「瑋怡怎麼沒有來?」而去年開始新增「寶寶怎麼沒有來?」所以今年,我們帶著主日聚會的弟兄姊妹一起到高雄去聚會。

原本只想著是參加主日的這幾家人,開幾輛車過去,後來同工們決定包遊覽車,既然如此,就邀請認識信愛教會大哥哥姐姐們的兒童以及他們的家庭一起去,下午再去高雄附近走走,變成了一日遊。

這次去信愛教會所報告的,不是冷冰冰PPT上的圖片,而是活生生的弟兄姊妹與福音朋友坐在信愛教會的弟兄姊妹當中,而褒忠的弟兄姊妹也看見長期支持的高雄弟兄姊妹,使沒有冤仇卻不熟悉的「兩下歸為一體」,在互動中真是成為同一神家裡的人,榮耀歸於父神。

代禱事項:

一、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願他們在人際、網路3C以及神明崇拜的黑暗中得著釋放。

二、 青少年聚會有同工參與其中代禱。

三、 為越南媽媽及外籍移工關懷工作代禱,求神帶領這群願意走進教會學習中文的媽媽們能認識主。

四、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求神繼續帶領孩子來課輔,求神保守文峰、麗明夫婦有夠用的體力與智慧,繼續在維護龍巖長老教會環境過程中,持續和社區有友好的互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