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2期 >
2018年12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一直不斷禱告、思考並且籌畫的媽媽小組,在10月份終於開始聚會,所邀約的媽媽們都是非基督徒,雖然知道自己應該要有信心,相信神必定會成全,必定會帶領,但在禱告中卻總是有“不太可能會有人來參加”的念頭,文廷不斷的提醒我,要有信心,要有信心,神真是奇妙又滿有能力,在預備聚會前,每周六會探訪關懷並且告知即將要成立媽媽小組,感謝神,第一周聚會所邀約的媽媽竟全數到齊!且很喜悅教會的這項聚會,我相信是神親自感動,在每周六的媽媽小組聚會中,我們一起互相分享喜樂、互相傾訴困難、並且靠著聖經中神的話語來堅固我們的心,盼望媽媽們能夠因著神的話語得著不一樣的眼光,認識並更深了解神是一位愛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生命的神!

求主保守,原本的週六兒童品格營(品格及聖經故事、一起到國小運動打球)由文廷與我一起陪伴這些孩子,媽媽小組(與品格營同時段)開始聚會之後只剩下文廷一人帶領這一群孩童,目前人數多達10位以上,求主親自預備同工能夠一同陪伴帶領這群孩子,感謝讚美主!

代禱事項:

一、 為油車基督教會的服事和事工,願上帝親自帶領迷失的羊進入教會。

二、 為課輔班孩子的家庭禱告,求主保守看顧,讓他們都能平安,家庭被上帝改變成為有福的家庭。

三、 為油車主日禱告,求主親自帶領自己的兒女進入教會一同聆聽敬拜神,並保守油車教會的一切事工能夠步上軌道。

四、 求主預備油車教會一切需要,特別在同工的預備上,憐憫油車教會,能夠有同工一同服事神。

五、 為周六媽媽小組代禱,求主祝福媽媽們能夠更多認識神、經歷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