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2期 >
2018年12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11月是感恩的月。

美國訂每年的第四個禮拜四為“感恩節”,它是全國性的節日,這和他們建國的歷史有關聯。但在聖經裡面,主耶穌也是教導我們,要做一個懂得感恩的人(路加福音17:11-19)!十個長大痲瘋的人得了醫治,然而卻只有一個回來向耶穌感恩,而且那人還是撒瑪利亞的外邦人,九個猶太人完全不見蹤影!這實在提醒我:主的兒女當時刻記得,我們是蒙拯救的人,真的不能忘記祂的一切恩惠。然而,我們也要明白,感恩不只是心裡知道,存感謝的心就好。它需要帶出實際的行動!就像那個撒瑪利亞人一樣,跑到耶穌的跟前“大聲歸榮耀與神”又“俯伏在耶穌腳前感謝祂”今天,我們能做甚麼來報答神的拯救之恩呢?我想每個人的答案不盡相同,但一定有我們可以做,該做的事,在這一年的結束就要來到時,願神的靈觸動你我的心,叫我們能藉著實際行動(或傳福音,或奉獻,或更多關心周遭的人……)來報答祂的恩典。趁此機會,我們也要向過去一直以來幫助我們(七股教會及楊牧師一家人)的,無論是教會或是個人,說聲:感謝您(們)!因為有您(們),我們能走到如今,謝謝您(們) !我心裡的激動,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的,真的只有求我們的主,親自紀念並且報答您(們) !

請為今年聖誕節感恩禮拜(12/23)禱告,仍然延續去年的模式,我們在教會內舉辦感恩聚會,會中兒童主日學小朋友獻詩,青少契友演戲,宗軒弟兄短講,中午接著愛宴聚餐。特別請為我們的邀請工作禱告,真的希望有家長和慕道朋友來參加。求主感動人的心,願意向主敞開。

最後,請為我們明年度教會的目標禱告,求神將感動賜下,不單師母領受,也希望教會弟兄姊妹都能同心領受異象,起來一同建造基督的身體。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