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2期 >
2018年12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賽55:9)

10月底廖哥(廖茂嵩弟兄)搬進教會,成為芬園的全時間同工。感謝主!短短一個月時間,廖哥就和全教會的弟兄姊妹打成一片,完全融入芬園這個滿有基督恩典與慈愛的大家庭了。

11月初在美國IBM任職的劉大哥(劉俊銘弟兄)跟我們聯繫,他想趁著回台出差開會的機會,來芬園探訪我們,並參加我們的主日禮拜,跟大家一起敬拜我們的主。無獨有偶的,林博伯&以南阿姨夫婦也和我們聯繫,他們夫婦回來台灣,竟然也要在同一周回芬園來探望大家。感謝主!11/11(日)我們在教會有極美的敬拜與團契,上帝透過林博伯&以南阿姨、廖哥、劉大哥,向我們在芬園的弟兄姊妹顯明祂的愛。

上個月的事工報導有提及,廖哥才搬來芬園,就在距教會不到一公里的縣庄村找到自己母親的老家,並和一個舅舅與表弟相認。後來廖哥又在探訪翠華姐(長久關心並支持芬園教會福音事工的黃翠華姊妹)的父親時,在閒話家常中得知黃阿伯竟然和廖哥的二姊夫是堂兄弟。此外,廖哥還從二姊這邊得知,社口街上的一家老字號的文具店老闆也是他們家的一個遠房親戚。廖哥笑稱,上帝應該早早就預備好他來芬園服事的道路,只是他一直不知道罷了。

透過每月一次的聯禱會,我們和靈糧堂與長老會有更多的連結,一起尋求神在芬園這地純全的旨意,並同心合意地興旺福音。為了12/19三所教會聯合報佳音的福音行動,靈糧堂主動和大家分享資源,提供一千份的糖果,我們會提前一起包裝,做為報佳音的小禮物。

代禱事項:

一、 經過仔細的評估、考量(為跟靈糧堂國小課輔做區隔),我們將會跟芬中聯繫接洽,請校方推介有需要的學生,讓他們放學後來教會唸書、做功課。

二、 阿錦嫂的兒子阿誠從草屯療養院(戒治吸膠毒癮)出院,最近都穩定參加教會主日崇拜,希望阿誠能真正在主裡成為新造的人,完全脫離吸膠的挾制,好好工作,不再讓阿錦嫂擔心、害怕。

三、 阿綿姐的兒子阿群因涉嫌販毒遭到收押,阿群幼年時曾在教會上過主日學,但長大後誤入歧途。期盼阿群這次能徹底覺悟,痛改前非,從心裡接受基督的救恩。

(撰文/秦爾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