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8期 >
2018年8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 朱威霖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今年中埔雙語營在上帝的眷顧下順利完成,雖然起初有些失望,覺得國中報名的學生人數太少,與國內外的輔導人數幾乎要一對一,但營會下來,發現神有更大的祝福;這二十幾位孩子,有一半開始來參加主日下午的青少聚會。其中五位是剛升上國一的新生,去年參加國小雙語營後,受到小組輔導恩恩姐姐一年來持續的跟進關懷。這個暑假恩恩在南部實習,又心繫這些孩子,便答應我們的邀請;一起參與青少的服事。神也預備了在中埔長大的西西姐姐,和她幸福小組的同工阿熊哥哥,以及在七股鄉福長大,來嘉義大學讀書的小白哥哥一起配搭,陪伴教會的國高中生。感謝神,因祂有說不盡的恩賜!

暑假期間,同工們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來和孩子們互動。例如,到光源兄夫婦住的社區游泳池一起游泳,晚餐後,女生住他們家,男生回中埔住傳道家,享受開心的相聚時光。岑岑(升國二)和加加(升國三)以及剛上高中的小君和千千,暑輔下課後就來教會,或k書或玩桌遊,和她們建立了亦師亦友的關係。她們四人都報名參加鄉福的青少營,願聖靈親自在她們心中動奇妙的工,使她們的生命被主翻轉,一生敬畏主、信靠主,過有智慧的人生。

上個月底英姐病逝,兩個寶貝孫子阿嘉阿俊,生活面對很大的調適,白天父母忙工作,兩兄弟在家學習照顧自己。有一天起了爭執,阿俊哭著打電話來找傳道,感謝主,他的心在同理中得著安慰,帶著他一句句向耶穌禱告,他的情緒就豁然開朗。

日前,台中聖教會宣教部轉介住中埔的阿良伉儷和我們認識,每次和他們一起禱告,感受到他倆的心是何等地柔軟謙和,阿良面對癌末的威脅,雖剛認識主,夫妻在主裡格外顯出平靜安穩的信心。求主憐憫醫治,看顧他們全家,賜下夠用的恩典面對明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