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8期 >
2018年8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他的恩典屬算不盡,六嘉國中雙語營原本只有23位報名,經過迫切禱告,教會就讀六嘉的青少努力邀請同學,最終有36位參加,參加週六跟進聚會的有30位,感謝神!

教會一位原本在蒜頭國小教書二十幾年的林姊妹,去年考上主任,到山上的國小服務一年後,今年打算回到平地的國小,原本校長答應她回到蒜頭國小,後來因為學校減班,沒有缺額,因此打算申請附近別的學校,教會也為此同心禱告,沒想到登記當天,蒜頭國小一位老師自己突然說要轉調,因此學校多了一個主任缺,林姊妹得以如願回到蒜頭國小當學務主任,神的作為何等奇妙,以後雙語營就可以直接找教會的姊妹。

7/15日教會為六腳村的一位七十多歲的呂弟兄施浸,呂弟兄年輕時曾到過教會,後來因為做生意忙碌,中斷了近四十年,去年遇到啟文兄,受到啟文極力的邀請到教會,去年底參加了教會的聖誕主日,並表明要信耶穌,最近開始有穩定的聚會,因此幫他施洗,這顆福音的種子已經埋藏三十多年,如今終於結果,感謝神。

暑期課輔班已經進行了兩周,學生都很期待來教會。今年特別邀請教會國中1-3年級學生參加,共來了十一位,相信這個暑假對他們是有很大的幫助,不致浪費整個暑假寶貴的光陰,請為還有四周的時間禱告,讓帶領的同工都滿有精力服事這群學生。

感謝神,最近主日崇拜國高中生有十多位參加,他們自成一群,彼此有伴,不致孤單,相信神已經得著這批青少。

請繼續為蒜頭教會的接任牧者禱告,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願神賜福予您!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