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8期 >
2018年8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感謝神!七月三-七日芬園國中的雙語營在只有七位學員報名的情況下仍然照常舉行,主要的調整在於精簡輔導同工的人數,只留下五位核心同工,其他輔導則調動支援其他工作區梯隊。由五位輔導帶七位學員的雙語營,絕對是「五星級」的營隊規格,祈願上帝施恩憐憫,讓這七位學員的心田成為好土,好叫福音的種子得以發生長大,結實三十倍,六十倍,甚至一百倍;也求神親自紀念這五位同工的擺上,讓他們對鄉村福音的需要有更清楚的認識,甚至負擔。

這幾個月教會積極配合下一代幸福聯盟推動的愛家三公投的聯署,除了教會會友本身,我們也鼓勵大家跟自己的家人、親友、鄰舍、同事分享傳遞這樣的訊息。教會有位年過七十的阿嬤,非常認同這次基督徒因要抵擋同運團體破壞婚姻家庭結構的計謀需要挺身而出推動這三個愛家公投的連署,一個人就陸續募集了超過40份的連署書。教會的弟兄姊妹也配合下一代幸福聯盟的同工,於7/28(六)一早在社口街上的市集擺攤,邀請芬園鄉親一起來簽署此愛家三公投的連署書;另外,還會於8/13(一)晚上在芬園夜市再次擺攤。

代禱事項:

一、 為了能推展更積極的福音事工,我們實在需要願意委身且有異象的牧者或全職同工。

二、 為雙語營後續的跟進工作。

三、 為教會長時間關懷的幾位年長者的身體健康(雅女姊妹的公公(失智),秀綿姊妹的爸爸(失智)、媽媽(左膝積水),教會隔壁的阿嬤(橫紋肌溶解症))。

(撰文/秦爾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