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3期 >
2019年1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感謝神,2018年賜給中埔教會許多幕前幕後的忠心夥伴,願主親自紀念賜福祂的眾兒女們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為這地的百姓所獻上的一切。

聖誕節前後,我們親愛的同工瑞瑤姊妹及光源弟兄分別動了手術,感謝主,手術過程都順利,請繼續為他們的復原及他們的另一半Chris弟兄及淑貞姊代禱。春枝姊妹癌症治療滿兩年,近日所作的檢查,也全數過關,向主獻上感恩。

聖誕晚會,推出了排練近兩個月的彩虹聖誕音樂劇「萊爾醫生的神奇百科」,課輔班十二位學生精彩生動的演出,讓教過他們的國小老師,感動到快哭了。這些孩子經歷了他們在這一季花路米常唱的詩歌「在祂沒有難成的事」歌詞中所提到「不論有多大多難的事,交託在全能上帝的手裡。看!看耶和華成就大事,祂說有就有,命立就立,在祂沒有難成的事。」教會所有全心擺上的同工們,不也是同樣在經歷嗎?一月份學期結束前,還要在中埔、秀林及大同三間國小演出,求主保守演出過程中,孩子們更深體會劇中所要傳達的「愛與饒恕」的信息,並將福音帶到所接觸的校園。

這些演出的學生大都報名參加今年的兒冬營,願每一位孩子的心全然向主敞開,真實悔改歸向祂,並且樂意順服這位生命的大導演,在未來人生舞台上,忠心良善地扮演神所賦予的角色。求主更新變化他們的全人,使家長們看到美好的見證,對基督信仰有更積極的正面的回應。

青少小組在輔導們耐心地陪伴下逐漸成型,祈求聖靈繼續引導每位國高中生享受團契生活,更委身於教會,渴慕真理,信心堅定,使他們有勇氣和能力在生活中活出主的道。求主賜福這些當輔導的大哥哥大姐姐,在服事青少的過程中,身心靈靠主剛強,越服事越親近神、認識神。也讓我們知道如何按照神的心意來關懷、造就、牧養這批選擇留在中埔的神國的生力軍。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