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3期 >
2019年1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世界是藉著祂造成的,「祂到自己的地方來,自己的人倒不接待祂。」世界的黑暗因著亮光的出現,即刻被驅散得無影無蹤,然而耶穌基督救贖之光的顯現,最難驅走的往往是人內心的黑暗,罪的黑暗揮之不盡,驅之不散!趕走一個又來了一個,死了又活,活了又死!在慶賀耶穌真光降臨的日子中,祈願已經信主的人能時刻蒙保守,活在神的愛中,行走在神的光中,尚未蒙主光照的人也能夠得救信主,帶來生命決定性的改變及翻轉。

主日欣賞完了一幕幕聖誕話劇及詩歌的彩排,內心澎湃感動,弟兄姊妹們用心賣力的演出,且力求完美;沒有花大錢演大戲,但卻溫暖人心,帶出那穌降生改變人心,賞賜新生命的意義。感謝弟兄姐妹同心付出,從佈置到彩排都顯出了愛神愛人愛教會的行動,天父大大賜福,更多人走進教會,更多人活出生命的亮光!

代禱事項:

一、 為聖誕佈道成為收割季節禱告。

二、 為新的一年有新目標,同心直奔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