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4期 >
2019年12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12月22日聖誕節主日慶典是每年蒜頭教會參與人數最多的聚會,去年有233位參加,感謝主。今年依然在六嘉國中舉行,求主保守我們事前的籌劃,節目的安排與預備,也為所邀請的人,及當天的聚會禱告。

得食道癌的姊妹切除手術之後的恢復超級好,預訂11月24日教會感恩主日後,回中國休息及過年。求主繼續保守她完完全全的康復,也紀念她為主擺上作見證的心,在所到之處榮耀神!

已經十五歲的蒜頭基督教會,一直以來似乎少了社青這一代,不該一直是鄉村人口外移的宿命,吳牧師師母也一直為此禱告多時;教會今年有一位從小學在課輔班長大的年輕姊妹,前陣子返鄉工作,固定來教會聚會,考慮到附近仍有幾位兒時來過教會的社青,及目前在嘉義讀研究所的年輕會友,恢復社青團契刻不容緩,我們因而決定自11月23日開始恢復已停多時的社青小組,每月聚會兩次,請為此代禱。

蒜頭教會十幾年前成立的第一個福音中心是在灣內,其服事的小朋友來自灣內國小。幾天前拜訪了蕭校長。今年是他在灣內國小的第三年,學生有八十位,為全鄉第二多的,聽他敘述兩年多來學校軟硬體設備的增強,學生在學業及課外活動上的進步,心中滿是喜悅。原來在此之前他在中埔的小學服務了八年,與鄉福中埔工作區合作互動愉快,特別提及對林博士(即光源兄)的印象深刻。校園非常漂亮整齊,禱告神也能復興這地,讓福音在此更廣傳,讓更多人願意來跟隨主,生命得以大翻轉。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予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