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4期 >
2019年12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周先生之前兩年都有帶孩子來參加教會的兒童營會,今年牧師一直催促他再報名,但因為學校的營會已經報名,和教會的撞期所以作罷,還好今年八月下旬多辦了一個營會,所以孩子就可以再次來到教會,他也因此參加了主日成人聚會,但畢竟是陌生面孔,他兩次的自我介紹都說“我是種田的!”聽起來似乎有點卑微,但住在田尾工作是種田的很正點!能靜靜的坐下來聽一個小時的講道也是不簡單!牧師和他約好晚上去探訪他,他獨立撫養三個孩子,把孩子們教育得很獨立,老大雖然還是國小,但表達能力很好,也會將在校的遭遇及心情說出來!臨走之前一直要我們常常去他們家;最重要是他認出了“基督田尾教會”的車子,知道我每週三有到學校去當義工老師!更奇妙的是隔週剛從學校樓梯走出來就碰到了這個孩子,歡喜的和他寒喧,並邀請他週日來教會,他回答好!這日的義工當得特別開心,可以關懷孩子又可以邀請孩子來教會!

十一月的福音見證會算是為聖誕佈道會暖身,期盼十二月再次邀請到家人及朋友一起來分享天父愛的恩典赦罪的恩典。

代禱事項: 為聖誕季的各個活動能吸引多人歸主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