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7期 >
2019年5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從阿俊的家走出來的那一刻,我興奮得快跳起來!回到教會,我流下感恩的淚!想到一個人要受洗是何等不容易的事,並且還是在鄉下!然而我們的主就是願萬人得救明白真道。

原本阿俊第一次和父母溝通受洗的意願時,他母親對阿俊說,他們夫婦不太願意讓他受洗。我們聽到消息,心都涼了半截,但知道不能放棄!所以七股教會兄姊和中埔教會弟兄姊妹仍繼續禱告了三個禮拜,終於鼓起勇氣去拜訪他父母親。感謝主!他父親很真誠地提出了兩個問題問我,經由一番解釋,他就說,好吧!既是這樣,那就讓他受洗吧!我和阿俊心中實在都很激動,知道是主聽了眾人的禱告,祂自己憐憫,感動,讓他父母的心柔軟下來。哈利路亞!將所有頌讚榮耀歸給主!

接下來,要請大家為6/2那天禱告。我們邀請他父母當天能來觀禮為阿俊祝福,他父親欣然答應。求主保守他父母的心,在這些日子裡沒有改變,同時,也請為著七股教會和中埔教會兩間教會的分工(施洗地點在七股教會,施洗儀式請鄭傳道主理)代禱,真心希望當天所有程序都能榮耀主的聖名,並叫與會的人得著福音的益處!(謝謝你們的禱告托住我們的軟弱!)

隨著時間流逝,暑假營會的日子也漸漸逼近。請為著七月第一週,昭明國中雙語營(中央大學主責)及七股國小英文品格營(石牌禮拜堂主責)禱告。目前比較需要禱告的是,短宣同工的徵召,訓練,(七股國小的部分則是:主題的確定和人員的召募,希望能盡快確定下來),五月之後,就要進入推動報名的階段,求主施恩,叫我們所需的一切,都能滿了他的恩惠慈愛。

最後,也要謝謝大家的代禱,青少契友阿逸,四個月的兵役已平安順利地結束,目前已回到工作岡位上班,求主感動帶領他,能更多地投入教會的服事,為主所用。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