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7期 >
2019年5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溫和的初春天氣是教會的弟兄姊妹在安排野外禮拜的較好時段,大家也就決定在清明前一起野外禮拜,當然也邀請一些沒信主的朋友一同敬拜,碰巧一位剛來教會不久的媽媽的美國回來的親人與她在大村的沒信主的家人也第一次參與教會的敬拜。我們在預定的時間地點開始一起敬拜讚美與信息分享,在崇拜後,年輕人負責帶了幾個團體遊戲,讓大家在歡樂輕鬆的氣氛下,彼此更融合在一起,也在彼此的交談與交通中增進彼此的感情與認識。

一天半夜從教會窗外傳來一群人的擾嚷聲與吼罵吆喝聲,緊接著一部白色轎車快速呼嘯而過又來回繞了幾圈,往外一看時一群年輕人吵架,什麼三字經都叫罵出來,有人則拿著棍棒,幸好沒打起來,否則定是不可收拾。隔天,當我要開車時一看車下竟然放著一支棒球鋁棒,我想定是前一天晚上那群吵架青年人所藏放的。之前,對面鄰居的年輕人也因喝酒與附近參與廟會鼓陣的年輕人口角而被磚塊扎傷頭部縫了好幾針;真是求神憐憫光照他們讓他們能認識神能脫離暴力的彼此報復相向。最近在彰化的大甲媽祖繞境也因兩派人馬搶轎發生往年發生的暴力事件,有三位員警因維持秩序與採訪的記者都因而受傷,這都是世界的神弄瞎了人的心眼,以致人因不認識真神而失去和平與喜樂。

復活節一位弟兄要受洗,真是求主讓他的生命、信仰紮根在耶穌基督的磐石上,一生信靠耶穌、跟隨耶穌、愛主服事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