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7期 >
2019年5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這一年多來,我們在教會中格外強調讀經、研經與背經的重要。在周五的查經班中,透過使用CBSI的研經教材,讓參加的弟兄姊妹深切地體會到聖經真理的豐富與奇妙,當祂的言語一解開,就發出亮光,使愚人通達(詩119:130)。另外弟兄姊妹也逐漸養成了一個習慣,就是在主日崇拜的愛宴結束後,開始集合一起背誦金句,透過彼此的激勵,操練更多把神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們得罪祂(詩119:11);其中最令人感動的是已高齡80的秀蘭姊,她提到她沒辦法像我們“年輕人”(其實我們大多都已超過50歲了)一樣唸個幾遍就可以把經文背起來,她需要回去在筆記本上多寫幾次才能記得住,但她並未因此而退卻,深信我們的主悅納秀蘭姊渴慕祂話語的心。

4/14棕櫚主日,好久不見的麗娟傳道突然趁短暫回台的機會,帶著媽媽回來芬園參加主日崇拜,著實讓弟兄姊妹們又驚又喜,連當天遠從東石來證道的陳文逸牧師也吃了一驚。屈指算算,麗娟傳道因為與美籍的潘哲文牧師(Rev. John Potter)結婚而離開牧會三年半的芬園教會,已整整九年了。過去麗娟傳道回台探親時雖常回芬園探望同工與會友,但卻是第一次回來參加教會的主日崇拜。在詩歌敬拜時的彼此問安中,大家輪流跟麗娟傳道或擁抱(姊妹們)、或握手(弟兄們);崇拜之後的愛宴中,大家也一一回顧過去麗娟傳道牧會時的點滴,數算上帝透過麗娟傳道帶給教會的恩典與祝福,欲罷不能;麗娟傳道和媽媽一直待到下午三點才離開。

感謝東石教會在陳文逸牧師的帶領下,將於八月初差派短宣隊來芬園,協助我們接續接連兩周的雙語營後的跟進工作。

代禱事項:

一、 請持續為鄉福能有願委身、有異象的傳道人或全職同工的加入禱告。

二、 暑假雙語營的籌備、輔導招募&培訓、各梯隊的招生。

三、 教會開始的學生工作(芬中晚自習課輔、反毒課程)能有機會在孩子面前見證主,帶出福音。

四、 教會的探訪、聖經陪讀等撒種、澆灌的事工,能蒙聖靈同工,帶出果效。

(撰文/秦爾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