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7期 >
2019年5月
麟洛工作區
       麟洛同工群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這幾年,特別經歷神施恩的手在教會中。

首先就是講台供應,總有合適的講員來傳講神的話;另外,每隔一段時間,會邀請弟兄姊妹分享生命見證;十多年後重回教會的L姊妹,那次分享感動很多人,會後有姊妹去擁抱她,斑斑淚痕中看見神慈愛的雙手。也有受洗後作見證的W姊妹,讓尚在慕道中的老先生,不只一次地說他聽了十分感動。

生命總會碰觸另一個生命!

兒童主日學也是另外一個驚喜!

原來希望課輔班小朋友能來主日學;但情況並不理想。有幾次,我一個人在主日學教室等待孩子們出現;禱告中傳來樓下講員的聲音,傳來後陽台吱喳的麻雀聲……

有天,一位媽媽載著孩子來教會問是不是有才藝班?幹事說沒有,但有英文班;孩子來上英文班之後,接著就來主日學了。

不久,重回教會的姊妹將兩個孩子帶來;一個參加福音主日媽媽的小朋友;還有一個單親爸爸帶來的孩子;短短一個月時間,主日學教室變得熱鬧起來……

兒童課輔班需要師資,神為我們預備了一位年輕的弟兄;認真且耐心的指導孩子課業,兒童英文班需要助教,他當仁不讓負起責任。

這不都是神的恩典嗎?

今年,負責司琴的一位弟兄突然退出;重回教會的姊妹適時補上這個空缺。

更奇妙的事還在後面!

上個月,參加一位弟兄女兒的訂婚禮拜;結束後,與多年不見的錫安堂姐妹們短暫歡聚,有人提議改天來農舍聊聊。那天來了好幾位姊妹,都是昔日舊識,吃吃聊聊之餘,便到高架橋下散步,一行人皆感舒暢。哪知這次重逢讓一位姊妹印證了她一年多來的禱告-她希望找一間樸實的教會。幾週後,姊妹出現在教會跟禱告會,再次確認是神的帶領,我們當然歡喜接納她。而且,她說自己可以投入「司琴」服事,姊妹表明之後,同工們相視而笑,神實在太恩待我們了!

感謝神一路陪伴,伸手幫助我們!

禱告事項:

一、 為今年暑假在教會舉辦的兒童福音夏令營代禱,盼望有新的小朋友參加,藉這福音營能讓兒童從小認識神,建立合神心意的價值觀與生命觀。

二、 國中課輔班的學生即將在今年六月畢業,希望這六個青少年都能留下來,繼續接受陪伴與造就,更深地認識神,經歷神。也盼望有國小畢業生能進入國中課輔班,請代禱。

(撰文/尹次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