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0期 >
2019年8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解經家大衛鮑森牧師說:「我們要記得,神把我們放在某個地方,不只是要行善,也要傳講主,行善會受到鄰舍歡迎,但傳講神就不一定了。先知在本地本鄉不受歡迎,不受尊敬,為甚麼呢?因為先知喜歡談論神、道德、罪及未來的審判。因此我們會受到微妙的壓力,往往會使我們不向鄰舍、朋友談論主,只對他們行善,因為後者才受歡迎。但耶穌不僅醫病,也傳講、教導。祂行善也傳講神,即使很困難。」

這一番話深獲我心,記得神曾經感動我去開拓一個村莊時,有一位理事長夫人對我傳耶穌很感冒,並透過一位弟兄來告訴我不要傳耶穌,多做些善事,讓人有好感。我回答說:「我是傳道人,不傳耶穌,要傳甚麼!」很奇妙這位太太最後信主了,必且是我為她施洗的。目前很追求,且渴慕神的道。

最近認識一位信主五年的老姊妹,她說曾到處求神拜佛,全台走透透,身體越來越糟糕,前些年還中風,後來常為她收驚的收驚婆告訴她,我不能幫妳收驚了,妳去找耶穌吧!後來她跟著大女兒去教會,接受耶穌後,她迫切的禱告,耶穌醫治好她的中風,現在很熱心的跟著傳道人去傳福音。

她的見證,讓我想起先知以賽亞的話:「沒有尋找我的,我叫他們遇見,沒有訪問我的,我向他們顯現。」這真是讓人興奮的預言!求聖靈繼續做感動的工作,讓人自動自發的尋求真理,耶穌十字架的大能和大愛被高舉起來。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提後四2)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