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0期 >
2019年8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台大光鹽社包梯的六嘉國中的雙語營剛過,共有56位參加,其中有42位參加週六的跟進聚會,感謝主。這週蒜頭國小雙語營有近70位小朋友參加。不同於去年,政大包梯輔導同工住進教會,因為較近營會場地,方便許多。看到兩批來自台灣頂尖學府的年輕人,每天早出晚歸,有條不紊的運作著營會,為他們感謝主。週二突然一個颱風形成,極可能影響週四及之後的營會,真的是眾人齊心禱告,颱風很奇妙偏東修正,瀟灑的離開台灣,感謝讚美主。

趁暑假空檔,為六腳福音中心重新粉刷,浴室加裝通風口,期盼為在那裡服事的宣教士提供更好的生活條件。隨著一康兄,宛中姐在七月初,因著年長母親需要照顧而暫時離開,目前仍然積極尋求接替的同工,求主為我們預備。

利用兩梯次雙語營間的空檔,走訪了三年一次的青年宣道大會。這次依然在母校中原舉行,畢業37年之後,沒想到今天是以一個全職傳道人身份回來。與瓊雲在懷恩樓前拍照。當年雖然是默默的上著必修的宗教哲學,然而卻也蠻佩服那些敢頂撞校牧的同學。37年前舉行畢業典禮的中正樓裡,聚集了超過一千五百位年青人,在這裡尋求主的旨意以及裝備自己,為此感謝神。

教會之後還有暑假安親班,包含第一次配搭台北短宣隊四天的營會--兒童歡樂假期營以及青少的勇闖青春島。求神供應充足的人力及各項資源,讓來到營會的同學有豐盛的得著,蒙福的暑假。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予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