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0期 >
2019年8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雙語營雖已結束,相信聖靈的工作仍要進行,正如往年,輔導們藉由不同的方式鍥而不捨地和孩子們保持聯繫,怯步的心靈持續被關懷、被聆聽、被鼓勵,期待有一天他們不僅珍惜哥哥姐姐的付出,更知道主是他們一生最好的朋友。

香港教會短宣隊及嘉義高商信望愛社的學生,八月中旬同來為國小的兒童舉辦三天的「理財營」,生動活潑的營會內容,幫助孩子們體驗賺錢大不易、學習成為金錢好管家、聰明消費者並開啟施比受更為有福的價值觀。求主記念他們手中的工作,感動參與服事的高中生,更渴慕認識主。

課輔班同工們更是分工合作,首度嘗試為升上四年級的八位學生舉辦了一共十二天,每天兩小時的「磨數營」(由均一教育平台提供設備及師資訓練),陪伴孩子進入數位學習。深願整個暑假,因為主的保守看顧,恩典夠用,忙而不亂,更願所有親愛的同工在開學前,身心靈得到足夠的休息。

感謝主,冠子考上北部一所高中的代理代課老師,求主賜給他勇敢堅強的心,跨出跟隨主的腳蹤,排除各種攔阻,早日受洗,成為主的門徒。

教會禱告會一直為社青的工作、感情和婚姻代禱,我們很看重這批走進鄉福的年輕弟兄姐妹,期待可以好好牧養他們,肢體間彼此連結、有美好的團契,無畏各樣挑戰,清楚神的呼召,無論全職或帶職事奉,都能凡事認定主,行在神的心意中。

上個月有機會分別邀請到阿聖和他的父母及小妤父女到家裡吃飯,相談甚歡,懇求聖靈開路,引導他們全家早日走進教會,同享主豐富的筵席,生命不再一樣。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