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0期 >
2019年8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鄉福每個工作區在七八月暑假都是全力以赴,迎接一梯又一梯的營會,以作全面性的撒種福音事工;雖說直接面對的是青少年及兒童,但由於接觸他們就有機會接觸到父母甚至是祖父母,所以全教會總動員;有人預備教材,預備招生,從場地佈置到餐點伙食,都是弟兄姐妹同心合意預備,為了讓孩子們能在一個最安全最喜悅最健康衛生的環境中學習,就連食材都是選擇上等好料親手自己做羹湯!牧師每天為孩子們的祝福是“吃飽飽!玩爽爽!學多多!”經過四天的努力奮戰,終於來到了成果展的時刻,可能是每個孩子每天回家都開開心心的傳報好消息,也可能是少子化每個孩子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成果展當日來了二十多位的家長,看來比往年多了許多,感謝同工及青少輔導,因著他們的付出有了收穫,將不容易請來的家長一一請到,走進教會。此次有2件令人感動的事,1是連續三年將自己的兩個女兒送回田尾參加營會(母親自己過去是田尾教會的營會輔導) 並且她的女兒也已經會牽手照顧新來的小女孩,讓他們不哭不鬧,2是30年前主日學的孩子已經結婚生子,且信主在台中教會當幹事,將自己的女兒送回來田尾參加營會,我們互相擁抱喜極而泣,感受耶穌的愛及恩典溫暖的湧流在心間。

代禱事項:

一、 為每一次的撒種帶出奇妙的福音果效禱告。

二、 為8月還有一梯從台北民生教會來短宣配搭的兒童營會持續禱告,目前招生中,雖然有許多補習的攔阻,但求主帶領更多的孩童來就近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