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1期 >
2019年9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農曆7/15中元普渡,大概是褒忠家家戶戶準備牲祭最多的一天,早上就會聽見村長廣播,要大家注意祭祀的時間,並且要大家注意在下午道士經過家前所擺設的香案後,才能燃燒紙錢。

感謝神,今年暑假的營隊讓我們接觸一些新的家庭,今年雖然少了一梯次的國中雙語營,但是,我們的夥伴「宣道會褒忠堂」的加拿大短宣隊在國中舉辦營隊,真是讓人看見萬事都互相效力,國小梯隊是第一次包梯的逢甲大學團契,雖然是第一次,並且其中有他校成員的加入,但是當大家同心合一在基督耶穌裡,就成就了極美的工作。

特別是這次若歌教會短宣隊成員與以往不同,除了2位年輕同工充滿活力的服事,其中有幾位年紀較長的弟兄姊妹參與其中,但卻沒有與孩子互動的生疏,即便當中許多人原籍中國,在文化和語言上略有隔閡,更在家訪的過程中見證耶穌基督,其為主作見證的心志令人感動。

8月15-17日信愛教會在龍巖國小的有將近30位孩子報名,求神在其中做極美的工作,撼動那惡者的勢力。

這麼多年來,信仰的土壤好像依然堅硬,甚至那堅固的營壘又更加武裝,但相信神的大能比這營壘更大,願神堅固我們手所做的工。

代禱事項:

一、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願他們在人際、網路3C以及神明崇拜的黑暗中得著釋放。

二、 青少年聚會有同工參與其中代禱。

三、 為越南媽媽及外籍移工關懷工作代禱,求神帶領這群願意走進教會學習中文的媽媽們能認識主。

四、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求神繼續帶領孩子來課輔,求神保守文峰、麗明夫婦有夠用的體力與智慧,繼續在維護龍巖長老教會環境過程中,持續和社區有友好的互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