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1期 >
2019年9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感恩事項:

一、感謝主!八月份由青少契主辦的兒童營順利結束了,對課輔班的學生而言,能近距離的 與當地的大哥哥大姊姊互動,一起學習真理是很美好的經歷,青少契的學生也在團隊的服事中關係更親近,感謝這陣子有許多人為我們這樣新的嘗試代禱,真心盼望這樣的服事的模式可以繼續傳承下去,願神繼續在青少契與二代青年中挑旺對鄉土福音工作的愛與負擔!

二、 為禱告會有新成員加入感恩:菊姐已經完成五色福音書的陪讀,她和帶她陪讀的姐妹一起參加週三晚上的禱告會,對於早睡的鄉民,晚上還要外出,九點才回到家時間已經算是晚了,但是菊姐很喜樂也很願意參加禱告會!求主帶領後續受洗的跟進計畫。


代禱事項:

一、 祈求神差派福音教師進入滿州國小與滿州國中,與教會同心服事鄉下的學子,願神賜福滿州教會與國中的新校長建立關係,為了學生的益處,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二、 請繼續為初信的肢體與慕道友的跟進工作代禱:萬大哥、治大哥、菊姐、張老師、玉姐一家。祈求聖靈光照,賜下得救的智慧並堅固他們的信心。

三、 為青少契九月份新加入的趙同學、張同學和王同學代禱,願神賜福他們有好的適應,並且透過青少契更認識愛我們的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