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1期 >
2019年9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適逢農曆中元節,正好需要採買些日用貨品,走進了傳統市場,車水馬龍,人潮洶湧買氣旺盛,媲美農曆新年!走進了全聯超市,擺滿了各類乾貨,專為做祭拜的包裝!帶動買氣帶動銷路,自然漲升四起,影響了各行各業,連帶主日預備愛宴的小組也深受影響,因著是中元節後,市場連休4天,就在群組討論中傷透腦筋,共商對策因應;從屬靈的角度來看,牠似乎興風作浪,讓本來在禱告的事上就比較缺乏的信德弟兄更怠惰更忽略,更不儆醒!耶穌勉勵我們要常常禱告,不可灰心,不可因情況依舊而失去切求的心,雖然每一年依舊這樣多的民眾祭拜孤魂野鬼,但神必因我們晝夜呼求起來行拯救的事;保羅在歌羅西書4:2說你們要在禱告這件事上不斷的奉獻時間,要努力要摯愛更要專注,你們要在禱告這件事上,不斷的儆醒,不論多久,不論改變與否,你們要在禱告這件事上,不斷的感恩。

代禱事項:

一、 為7月兒童營在成果發表會時有二十多位家長出席感謝主,為其中一組十多個孩子和輔導一起跪趴在地上感恩禱告,沒有帶來家長的反彈感謝讚美主,剛強壯膽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二、 為8月底即將到來的這梯營會能順利撒愛的種子,福音的種子,天父大大來賜恩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