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1期 >
2019年9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每次當我聽到說,有人在睡夢中走掉,我總是覺得那是多麼棒的一件事情。最近教會一位弟兄的父親在睡覺時突然去世,才發現,其實對活著的人來說,這未必是件容易接受的事!當然,一方面是要感恩,對過世的人來說,確實是無病痛,走得安詳,只是,對活著的家人而言,沒有機會道別,心中難免有許多的遺憾,尤其若是彼此之間的關係沒有完全修復,那就更加留下許多的悔恨。想到這裡,我心中不禁向主禱告,求主教導我,能夠謹慎過每一天,隨時預備自己,對神對人常存無愧的良心,那麼,走時才能夠坦然。求主安慰這位弟兄的心,使他能早日從傷痛中走出來。

教會今年聖誕節預定想在篤加村舉辦佈道晚會。雖然教會人數少少,但幾位青年(上恩,明俊,子丹,泓逸)他們都覺得可以(也應該)為主來努力。目前他們還在構思規劃的階段,實在求主悅納他們這份心,同時也求主把所需要的一切資源(人力,物資,金錢,時間,精神…)豐豐富富地賜下給他們,盼望今年的聖誕節很不一樣!願主恩待。

教會年輕人潘弟兄今年考上心目中理想的警專學校,為此感恩,求主引導他的腳步,也希望他在北投地區可以找到合適的教會,繼續聚會。謝謝大家代禱!另外一位陳姊妹,也考上台南的南英商工,她願意繼續留在教會三年幫忙司琴的服事,實在求主紀念她的這份心,加倍賜福給她在課業和靈性上,都大有長進。

最後,也請為照顧楊牧師的外勞阿蒂禱告,她明年二月底將回印尼。我希望明年一月能申請另一位新的外勞,(有一個月的時間是同時有兩位外勞),因為牧師的照護工作頗為繁瑣,需要舊的帶領新的,但若是想同時有兩位外勞,則需要申請巴士量表零分才可以。請為我們申請的手續禱告,也盼望新來的人能在所需要配合的時間內來到,求主給我們一位負責,誠實,殷勤的外勞。這都需要您們的代禱,過去的阿雅和阿蒂,都非常愛護牧師,知道是上帝特別的恩典,未來願神仍然恩待我們,相信信實慈愛的主,必照祂豐盛的慈愛供應我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