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5期 >
2020年1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12月進入聖誕節期,應該是一年中最好的傳福音時節。因著神學生謝哥九月開始加入教會的服事,我們得以在社口的7-11、全家和長頸鹿美語,以及茄荖的7-11,並教會門口,設立了五處的聖誕裝置藝術的佈置點,透過廣發的宣傳單張,邀請鄉民在這些裝置藝術佈置前拍照,再上傳至「芬園尋寶」的FB粉絲頁,教會將於明年初選出優秀作品,並致贈獎品。教會也於12月21日(六)的晚上,分別在竹林、社口、茄荖的四家便利商店進行報佳音的活動,除了有聖誕詩歌的獻唱外,還有聖誕沙畫福音影片的放映與短講,並配合發送包有福音單張與點心的聖誕福袋,再次宣講聖誕節是紀念耶穌基督降世為人的福音信息。我們深深期盼能藉著此次「芬園尋寶」的系列活動,逐步建立起芬園這地居民的網路福音社群,並在未來可以透過網路社群的經營成為另一種傳福音的管道。

教會將於2019年的最後一個主日舉行年終感恩聚餐,除透過一家一菜方式讓會友們分享不同的佳餚美食外,更會藉由每位參與者輪流分享,來數算這一年中上帝在我們身上所賜下各樣的恩典,將感恩與榮耀歸給父、子、聖靈。

教會週五的查經班將結束CBSI“創世記”30課的研經課程,大家都深深經歷“神的話語解開,就發出亮光”(詩119:130)的大喜樂;我們將接續研讀CBSI“摩西五經”的教材,深信信實的天父上帝必繼續將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我們,使我們可以真知道祂(弗1:17)。

教會積極鼓勵弟兄姊妹參與自11/1-1/11共72天的“關鍵72-齊為此地呼求”的禱告網絡,透過和全球華人基督徒一起的同心禱告,期盼也能為參與其中的弟兄姊妹帶來個人、家庭,甚至整個教會屬靈的轉化。

感謝神!在這一年九個月教會沒有牧者的期間,時常從各地差派祂的僕人、使女來芬園探訪關懷教會。12月初透過北美鄉福同工繼德哥&桂庭姐的介紹,自Virginia退休的慶熙哥&淑年姐得以趁著返台探親的機會,來到芬園探訪我們,並參與長青活力站的配搭服事。期盼藉由實際參與配搭鄉福工作區的服事,能讓這些平常就關心台灣鄉村福音事工的兄姊們有一手的經驗,得以更有效地用各樣方式來成為鄉福的支持者。

代禱事項:

一、 2020年度教會福音事工的具體方向與作法,特別是年長者事工的持續與學生事工的開拓。

二、 教會需要規劃設計可行的門徒訓練課程,好帶出更多有行動力的主的門徒。

三、 一樓會堂空間已顯不足,我們在考慮是否要將教會各樓的總體空間做重新規劃。

(撰文/秦爾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