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5期 >
2020年1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聖誕節主日慶典是每年蒜頭教會參與人數最多的聚會,昨天(12月22日)在蒜頭六嘉國中舉行的聖誕慶典有260位參加,感謝主。往年因學校禮堂迴音大,需要教會的音響搬過去,原本有一些擔心,特別事前與學校溝通,這次使用學校的系統,一切順利,感謝主。有人覺得福音信息“聖誕節的意義”似乎太長,對我而言又是一大突破成長。節目進行流利順暢,有蒜頭和六腳兩邊課輔班小朋友的表演,教會青少排練已久的青春舞動,加上六嘉國中的旗隊表演,以及蒜頭社區舞蹈社的聖誕排舞“Jingle Bells”。同工高度配搭服事,神大大的同在,再一次在六腳蒜頭行奇妙的大事,願榮耀都歸我主耶穌基督。

12月14日帶領教會青少,社青小組及教會兄姐共27人前往嘉義民雄中正大學,參加空中英語教室與天韻The Spirit of Christmas晚會。一個多月前收到邀請信,想起以前吳牧師提及在台灣不少福音特會從台北(我的故鄉)天龍國出發,會來到台中,接下來卻常常跳過雲嘉,心想真需要去共襄盛舉。那天去的弟兄姊妹真的很享受,整個流程順暢,沉醉在英文的聖誕詩歌,及帶有聖靈大能的簡潔福音話劇中,心想若能帶領慕道朋友去,一定很棒。若那天鄉福能聯結鄰近幾個工作區有一場福音佈道會,有呼召,有決志接受耶穌,之後各工作區各自跟進及牧養,耶穌應該會喜悅。

時序進入2020年。蒜頭教會十幾年前設立的第一個福音中心是在灣內,其服事的小朋友來自灣內國小。目前美國休士頓一間華人教會願意差派短宣來,幾個禮拜前已與灣內國小蕭校長敲定暑假英語營的時間,請為此禱告。

另外有兩件代禱事項:
    一、 明年初開始恢復成長小組培訓課程,擬定6-7次主日下午聚集,請代禱。
    二、 預計4月5日舉行洗禮。求聖靈感動慕道友的心,願意受洗歸入主名。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與您們!


p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