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5期 >
2020年1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十二月因有福音隊前來東石,我們趁著有較足夠的人力,舉辦了課輔班的親子出遊。

為了安排行程,12月初和紀貞利用星期一,前往南投竹山,集集一帶,進行場勘。

跑了一趟後,行程確定先到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中午到集集火車站讓大家自由用餐。午後再前往車埕,明潭水庫就在那裡。最後回程時,再到竹山買傳統蕃薯包給大家吃。

車埕是集集線火車最後一站,風景非常優美。不過目前的車埕和上次來時,已經不一樣。11年前,車埕還很空曠,有湖,也保留日本人開闢的木材集散地。許多自然景觀,讓人心曠神怡。大概愈來愈多的人發現這裡的美,商店也一間一間的蓋起來。不過,因有整體的規劃,大致也還好!

十二月14日,星期六,二部遊覽車在微冷的早晨出發。來教會課輔的兒童,不少是弱勢家庭。這些家長不一定常有機會常帶孩子出去旅遊。因此這種出遊有一定的吸引力。我們製作名牌,用心安排小組長,規劃車上彼此介紹、遊戲,還有安排見證。整天下來,參觀兩個博物館,造訪小鎮及其美食,還有弟兄姊妹與福音朋友的深度交談。大家都覺得,這一趟很值得!

社區是愈來愈肯定教會的存在,鬆土的工作一直在進行,期盼早日收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