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5期 >
2020年1月
      陳文逸

 

時序又進入新的一年—2020。

有幾件感恩的事:

    中埔的鄭銘章,學甲張得桂兩位傳道,正在進行按立牧師的審牧程序。按照進度,應該很快就會有好的結果。

    農曆過年後,雙語營的籌備會進入密集忙碌的階段。目前也正在整合、更新網路報名系統。往後營會輔導的繳費,也可以在超商。這個網路報名系統,也把目前兒童冬令營,青少營整合在一起,盼作長期的資料累積及分析。

    另外, 3月24-29日,有為壯年兄姊舉辦的福音體驗營,歡迎上鄉福網貢了解及報名。鼓勵弟兄姊妹提早退休投入台灣鄉鎮福音工作,仍然是我們的重點事工。也相信有優質、成熟的壯年人力,對教會的開拓及建立將是一大助力。

當然鄉福也有不少挑戰:

    目前有幾個鄉福工作區,或再過2~3年,傳道同工將超過65歲。這些教會都必需考慮接班的問題。

    鄉鎮學校的學生人數,仍然在減少。這不僅是少子化的問題。也因城鄉差距,學生往鄰近的市鎮就讀。

    鄉福也需要考慮長遠教會的成長茁壯。我們不只是在台灣的鄉鎮從事一些福音事工,如課輔,或關心弱勢家庭。教會長遠的發展,牽涉到福音策略的與時俱進,如何領人信主,如何栽培門徒?還有教會內部核心同工的建造,傳道同工的培養,以及異象的傳遞。這些都是需要努力,一一實踐!

鄉福會不斷的往前開拓教會。

新的一年,需要您的關心、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