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7期 >
2020年3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清安/劉成英、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農曆春節過後,教會的活動多少受到「新冠狀病毒」影響:原預定二月五日來自美國德州的短宣隊,因這原因而取消來台行程;接著週間聚會人數稍有漸少,探訪後發現有2位年長慕道友因擔心來教會「群聚感染」,先暫停來聚會。我們原本聚會人數不多,也曾評估是否要暫停一些聚會。感謝主,我們憑著信心繼續聚會,配合提升各項防疫措施,例如:聚會中保持教會空氣流通,鼓勵會友戴口罩、勤洗手,原本禮拜程序中的「互相問候握手」,改用互相微笑示意。

因應教育部學期日程的更動,教會課輔班也延至2/25開始,求主幫助新的學期孩子在教會中出入平安,身體健康。同時,因應暑假日期延後,對於雙語營的參與,過溝國中馬上配合更動至七月份第四週(7/27),龍崗國小也更動至第三週(7/20),為這兩個學校感恩。而原本計畫今年要恢復舉行的過溝國小因故無法配合更動而取消,繼續為雙語營明年能在過溝國小順利開辦禱告。感謝上帝的保守,目前教會的弟兄姊妹都經歷神所賜的平安;求上帝憐憫,讓百姓知道祂是全能的主宰,也讓疫情早日過去,不成為人走進教會的攔阻。

代禱事項:

一、 為正在接受「基要真理」課程的王姓大學生代禱,預定於4/12復活節受洗,求主堅固他的信心,成為神國度的精兵。

二、 教會關懷的王先生(年長者),春節過後再次回來教會,請為他這次回來之後有渴慕親近主的心,願意穩定聚會禱告。

三、 去年(2019)龍岡雙語營的隊輔同工,預定於4/12復活節再來過溝教會舉辦「part3」跟進聚會,求主保守其籌備,使用這次聚會讓更多孩子進入教會,認識耶穌的愛。

四、 請為規劃中的台北信友堂活水團契今年兩次(五月底及十月底)的短宣計畫禱告,求主帶領,使教會得造就,社區百姓得著福音的好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