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7期 >
2020年3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主,保守蒜頭教會進入2020年,從農曆過年開始,中國武漢肺炎持續擴大,台灣首當其衝,之後每天疫情消息對日常生活影響甚鉅,青少營會被迫取消,看到他們很失望的表情,教會也因應作了如主日愛宴暫時取消等措施,真需要迫切為整個疫情禱告,求主憐憫保守及醫治。

2018-2019年曾經在六腳福音中心服事一年的一康兄、宛中姊二月初順利的住進六腳福音中心,預備服事一學期,求主保守帶領他們在台灣的服事,也保守他們在美國的母親及兒女們。

受到疫情的影響,將年暑假已經確定少了兩週,鄉福雙語營減成三個梯次。將盡可能維持六嘉國中與蒜頭國小的梯次。另外,首次與美國休士頓一間華人教會配搭於灣內國小舉辦暑期一週英語營,及與台北教會配搭於六腳國小暑假歡樂營,行程緊湊,請為此代禱。

原定2/16起開始恢復成長小組培訓課程“紮根與結果”,為了疫情,決定延後。禱告神2/25學校順利開學,各項生活恢復常軌,教會得以儘早恢復課程。

原定今年復活節4/12的教會出遊計畫也決定取消。4/5仍然會舉行洗禮,請為一位老弟兄願意接受耶穌並接受洗禮來感恩,求主堅固他的信心;也求聖靈繼續感動其他慕道友的心,能把握住此次機會,不要輕忽和消滅聖靈的感動,願意來接受耶穌成為他們一生的救主!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與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