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7期 >
2020年3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禱告是事奉過程很重要的事情。透過禱告把許多事情交給上帝,可是上帝不是都知道我們的心思意念和需要,就如聖經所說:「你們需用的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為什麼還要禱告呢?為了表達我們對上帝的倚靠和信心。

其實我們都知道這些道理,可是往往我們都會忘記倚靠神。反而看重自己的能力和努力。在油車教會讓我們學習很多信心和倚靠的功課,不再自以為「自己能」。因為在鄉村真的很難打開人的心門,鄉村雖然越來越開放,交通方便、資訊發達,福音的接受度還是跟不上時代的進步。但是聖經說,在神凡事都能,福音是神的大能。對於傳福音我們還是充滿盼望。

最近鄉福同工會討論了鄉福異象,教會應該要向外發展,福音也要有新的策略,感謝主讓我們在這些討論中,都有合一的意念和想法,使我們能夠更多的彼此分享策略。

回到油車便在接下來的週末帶著姐妹和孩子到附近發福音單張傳福音,第一次大家都會害羞與害怕,可是經過一段時間的適應和學習,越來越熟悉,更懂得如何跨出心裡的膽怯。為耶穌教導的大使命,付諸行動。

感謝主帶領從北美回來台灣的王曉明弟兄,願意來油車配搭服事,求主帶領王弟兄能適應環境,一切預備都順利。

代禱事項:

一、 為油車基督教會的服事和事工禱告,讓人經歷神的愛,福音滿有果效,願上帝親自帶領迷失的羊進入教會。

二、 為課輔班孩子的家庭禱告,求主保守看顧,讓他們都能平安,家庭被上帝改變成為有福的家庭。

三、 為週末媽媽小組及週三青少小組代禱,求主祝福媽媽們及青少們能夠更多認識神、經歷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