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7期 >
2020年3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新的一年,聖靈引領要做的幸福小組福音事工,一直成為心中的負擔,日夜都在沉思默想禱告,求主帶領做成祂的工作,無論是鄰居或是談心的朋友,都希望更多邀約建立進一步的關係,使他們未來成為參加小組的名單;幸福小組的重點真的不在於它比過去的方法巧妙,而是在於它所帶出的精神及熱情氛圍,會日夜持續想傳福音,會在機會來臨時創造出更好的福音果效,會不住地為此禱告,不輕言放棄!

數年前有兩位弟兄陸續在獄中信主,也來到教會穩定在教會及小組中聚會一段時間,然而教會外的拉力不斷加大,試探引誘接連而來,他們又陸續走回監獄,經過幾年熬煉,又看見轉機;感謝神引領其中一位最近因為人在獄中無法處理田地買賣問題,連親人也都不能信任,因此來信請求協助,我們幾次探望,也用神的話安慰鼓勵他,當他領受了神的話,感動得淚流滿面,我們內心也被主的愛感動,勉勵他出獄後要過教會生活,心蒙保守之重要!求主憐憫我們,我們都是蒙恩的罪人,若非主的恩典保守也是容易陷入各種罪惡之中。

代禱事項:

一、 為我們奔跑有力、有定向、能結出福音果子禱告。

二、 為弟兄姐妹及台灣百姓不受疫情影響而心慌,會因此投向主的懷抱得平安、得安穩來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