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7期 >
2020年3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彼前1:23)「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羅10:13-14)期盼有更多滿州與恆春的鄉親信服真道、渴慕真道,也一起同心傳揚真道!

代禱事項:

一、 請為龍哥(約60歲)、小萱(27歲)每週的「受洗課程」順利進行代禱,預計在復活節受洗,小萱的先生雖然還沒信主,但也默默在一旁聽課,祈求聖靈也感動他,以信心回應神的呼召!

二、 請為青少契新的嘗試:「週五晚上線上查經」代禱,目前有四位學生參加,一起查考馬可福音,求主賜下得救的智慧,感動學生敞開心討論,也在彼此代禱中更深地經歷神,更彼此相愛!

三、 請為週二中午「姐妹小組」以及恆春的「職場小組」代禱,盼望繼續有新加入的成員, 在上帝的真道中一起成長,也成為同心禱告的屬靈夥伴。

四、 祈求主感動更多長者願意參加白天的禱告小組,一起為建堂的事工和福音朋友守望禱告,目前有週三早上的「滿州禱告小組」和週二下午「港口禱告小組」,求主興起年長的兄姐成為代禱勇士!

五、 請為港口W家每月一次的家庭福音聚會代禱,祈求聖靈親自光照、安慰與勸誡,保守福音的種子繼續成長,靠主勝過罪惡的誘惑,真心悔改經歷重生!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