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8期 >
2021年2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表面上看來,我們居住在一個物質的世界,只有透過信心,才能把自己視為另一個不可見世界的天上國民。感謝耶穌把屬靈的奧秘和屬神國的事,現身說法,讓我們知道除了這世界,還有另外一個世界是屬神國的世界。家人或朋友總是嘲笑我信得太癡迷,不相信神為那信祂的人預備了永恆的家。在這世上我們不過是客旅,其實神在我們的環境中給了我們很多的訊息。

有一天我在海博館看見了海底世界的景觀,不禁想到海底世界的生物看到我們這些陸地上的人會不會大吃一驚?一生都在海底生存的生物絕不相信還有另外一個陸地世界呢!除了兩棲動物的海龜、海象、海獅等,牠們必認同有陸地世界,這樣來看屬天世界也必然存在。

從來沒有人像耶穌敢宣稱:「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14:6)。從歷史來看,基督徒因信基督遭到極大的逼迫、殺害、被囚、被折磨。在面對可見國度逼迫之時,依然效忠於不可見的國度。這些歷史或今正發生的事,使我在被拒絕或被孤立時,更堅定自己所信的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真神,活神!

在鄉下,要與鄉民成為福音朋友,不是難事,但要人下決心放下一切偶像或傳統文化包袱來信靠神,似乎不是那麼容易。我每天接觸這些鄉民,深深覺得沒有信主的人生,今生是困苦流離的。希望聖靈觸動人心來尋求神,請代禱,求神開路。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