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8期 >
2021年2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感謝校園書房在去年聖誕節時所捐贈的70本福音書籍(宇宙這麼大,你就是奇蹟),我們將它們送給了昭明國中音樂自嗨社的同學,不但期盼這些孩子能有正確的價值觀,更希望耶穌的愛能觸及他們的內心,使他們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尋求真道認識主!

繼去年聖誕節一位陳弟兄受洗之後,教會一位年輕的曾姊妹最近告訴我,她決定要受洗了!實在是令人振奮的好消息!這位姊妹也是從小學時就來上主日學,但後來因為父親反對她來教會,因此停了好幾年,念大學時才又再次回到教會聚會。目前穩定聚會,參與教會服事,並且也積極投入鄉福的營會服事。請為她將接受受洗課程的造就禱告(共十次),希望可以在今年復活節時受洗歸入主的名下!也請為她父親的心禱告,目前雖不反對,但在祖先崇拜的觀念上仍有所堅持,求主保守,求主開路,盼望能一切順利!

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原本在昭明國中舉辦了15年的雙語營被迫停辦。最近希望能再次與學校聯繫,不知道今年是否能夠恢復辦理? 若是繼續停辦,可能之後就不太容易再舉辦,請為這事代禱,願神憐憫,盼望福音的門仍能繼續敞開,在這所國中!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