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8期 >
2021年2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感謝愛我們的主,帶領社青阿榮及佳佳順利跨出創業第一步。店舖開張前,教會老老少少抽空輪流到店裡幫忙打掃整理,主的喜樂洋溢其間。1/25祝福感恩禮拜,願主親自掌管、保守整個店的運作,賜福他們與主、與己、與鄰舍、與顧客、與合作廠商有美好的關係。

讚美主,中埔國小校長關心埔恩劇團;不僅全程出席教會聖誕晚會、學期末的校內演出,劇團受邀到外校表演時,他也前來探班,並買點心慰勞這十五位可愛的演員(都是該校學生)。懇求聖靈開啟學校教職員心靈的眼睛,使他們早日飽嚐主恩,與我們一起事奉這位又真又活、改變生命的神。

三到六年級穩定參與課輔班及花路米的十九位孩童參加了寒假兒冬營,盼望這些孩子於營會中能安靜心,聽到神向他們說話,對神產生真正敬畏和愛慕的心,面對新的學期有積極、正面的生活態度。

2/1-5日,為八位五年級的課輔班孩子舉行第三次磨數營,求主記念同工們的辛勞,盼望孩子們的數學打好根基,更期待他們知道自己是被主所愛、所重視的。求主賜福代禱勇士及同工們有個平靜安穩的新年,在海外的親友們不受疫情侵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