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8期 >
2021年2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一洋╱立恆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1/9-10我們一車四十幾位弟兄姊妹驅車前往台東,主日與台東新站浸信會聯合崇拜,期間也順道在台東附近旅遊。兩天一夜的行程拉近弟兄姊妹的心,天氣雖然寒冷,但車上活絡的氣氛讓大家一路歡笑,從頭到尾。

其中讓人感動的是,參與的有從未與我們一同出遊的姊妹家人,也有年紀已長不喜出門的長輩、還有新婚初嫁至嘉義的新娘,我們除了出遊也參訪了部落的教會,今年的聯合崇拜及出遊,我們期許雖然我們身處規模微小的鄉村教會,但我們仍舊有恩典可以給予並關懷其他的教會。在神國度裡,均平不僅僅出現在富裕的都市教會,神仍賜糧、賜種給我們,使我們有些微的餘力可以祝福各地的福音工作。

1/31第一次嘗試由姊妹小組(45歲以上的姊妹)起來負責主日大部分的服事,在鄉村年紀較長的姊妹因著生活的經驗、熟悉的技能、可用的恩賜比較侷限,雖熱心、委身,但事奉的範圍及項目顯得有限。最重要的是,在鄉村婦女通常以家庭為重,自我表現、表達的機會也較少,所以性情也膽怯。但去年年底向姐妹們提出,我們一同參與整個主日的服事,包括:領會、司琴、投影片播放、見證分享...時,沒想到大家的反應是害羞但躍躍欲試。盼神擴張大家的生命境界。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