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4期 >
2022年6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偶爾會接到別的教會或福音機構來電關心:「有甚麼需要代禱的事情?」這真是很溫暖的關懷,我期盼的是有人長期為我們守望代禱,若能每天更好!若需要資料,鄉福簡訊上可提供,如果覺得十七個工作區太多,可以認領一、二個,這樣禱告才有果效。求聖靈賜下施恩懇求的靈,這樣與聖靈同工代求,才有意義。

我們的敵人在牠的營寨中,儲存了大量的軍火,我們也要積存大量火力來對抗這些要寨,堅持的禱告很重要。我很喜歡用以賽亞先知的禱告詞:「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也不要使祂歇息,直等祂建立耶路撒冷(可改為長治),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賽62:6-7)

四十一年前,鄉福在滿州成立了第一個拓荒區,多少次面臨要關門,像風雨中飄搖的船隻,傳道人異動頻繁,禱告又禱告,而今滿州教會正在建堂!我求神讓這殿成為禱告的殿,希望台灣最南端的百姓來到神的殿中敬拜、呼求、傾心吐意,希望所有的廟宇成為荒涼之地,願人都尊耶穌為主、為大!

感謝神,最近教會旁邊有間神壇收起來了,另外三間大廟也搬到山上去了,並在這地蓋起了大樓,其實附近的百姓都很高興。

求神興起祂的作為,叫仇敵四散,讓更多被擄的百姓得釋放!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